close

1.jpg

大家好~~我是亞當!亞當是我!

幣圈雖然今年大都走熊市,但熊市更是我們蓄勢以待出手的時候!

 

但是網路上這麼多的加密貨幣交易所

我又該怎麼選擇適合我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呢?

每個加密貨幣交易所中間有有什麼差異呢?

 

想註冊卻還沒有註冊交易所的朋友,趕緊往下看~


今天要介紹一個主打東南亞市場的交易所MbAex交易所

 

Mbaex交易所

Mbaex交易所是一間成立在新加坡的加密貨幣交易所
目前支援馬來西亞、台灣、中國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韓國、澳大利亞
這幾個地方的銀行用法幣入金購買USDT
現在就一起來看看Mbaex的使用流程
以及幾個特色功能吧!

Mbaex註冊流程

1.註冊
點擊下方連結,新用戶可選擇用手機或信箱註冊

https://www.mbaex.net/#/Regist/1258689

2.jpg

2.完成安全驗證

個人中心 > 帳號管理 > 開始設定

可選擇使用[手機簡訊驗證]或[谷歌驗證碼]
來進行安全設置

3.jpg

Mbaex的[谷歌驗證碼]功能除了可以用[Apple store 搜尋 Eagle 2FA二次驗證器]去設定

MB04.jpg

還支援了微信裡面的附屬小程式[二次驗證碼]
適合給Wechat微信的使用者

不過當您不小心刪除該小程式或者刪除微信
或者刪除了Eagle 2FA二次驗證器
這幾個動作都會導致[谷歌驗證碼]的遺失
一樣都需要到官網上請客服協助處理

也別忘了設定[交易密碼]
完成這幾項設置後
才能自由的運用你的資產以及交易功能喔!

如何查看微信二次驗證碼:微信→發現→小程序→二次驗證碼

MB05.jpg

交易面板功能介紹

下單流程
這邊以交易中心的專業版介面來做說明
在左上方[USDT交易區]或[BTC交易區]或[MDP交易區]或[USDTK交易區]選擇要購買的幣種後
接著就可以在右下方的[下單區]進行下單了

直接手動數入設定自己想要的價格
或是點擊上方掛單簿上的價格
接收該筆訂單

掛單簿:在這個平台交易的買賣家,當前的訂單。

最右邊是即時成交訂單
可以看到其他人當下的成交價格以及數量

中間的圖表
則是有[畫線工具][技術指標]可以使用
適合給進階的使用者操作

顯示畫面可選擇[K線] [原版K線] [深度圖]

cats.jpg

手續費

會員等級優惠,等級不同手續費也不同
可以使用Mbaex交易所的平台幣MDP
來折抵交易手續費

4.jpg

MBAEX會員VIP優惠
到個人頁面點選[會員優惠]
即可選擇是否要升級成更高的VIP會員
每個等級可以折抵的%數不同
隨著等級越高折扣就越多

5.jpg

台幣購買USDT

相信大家都想要一個安全又方便的管道可以用台幣購買USDT
許多人都是透過場外交易的方式購買
這樣的方式有可能發生交易上的糾紛或詐騙
在Mbaex交易所你可以用更安全的方式購入USDT

6.jpg

Mbaex交易所支援了以下這10家台灣的銀行用台幣入金

台灣銀行
中國信託商業銀行
合作金庫商業銀行
台灣土地銀行
國泰世華商業銀行
第一商業銀行
彰化商業銀行
華南商業銀行
台北富邦商業銀行
上海商業儲蓄銀行

不過你必須先完成[實名認證]
才有辦法使用C2C交易功能來購買USDT喔

7.jpg

完成[實名認證]後可以開啟更多權限與功能
除了可以使用C2C交易功能以外
如果要想要提領自己的數位資產也必須完成實名認證

8.jpg

 

我是亞當 亞當是我 的 Mbaex 評測結果

易用性★★★★☆
價格★★★★☆
推薦程度★★★★★
使用者介面★★★★☆
中文化與說明文件★★★★★

附錄:註冊連結

想要註冊Mbaex交易所可以點選此連結!或是掃下面QR碼立即到官網註冊!

https://www.mbaex.net/#/Regist/1258689

download.png

誰說賺錢要動腦?年賺18%的無腦投資術2.0!

我想了解更多詳細內容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亞當亞當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